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政治生日强党性 实干担当守初心”团市委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7 12:45:0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1月14日,团市委开展“政治生日强党性 实干担当守初心”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会上,团市委班子向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精心订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衷心祝愿;全体党员在团市委书记张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回想入党初心、回顾成长历程、畅谈感想体会。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备受鼓舞和激励,在共同回望初心的记忆中坚定信念,在携手展望未来的信心中永葆党员本色,未来,一定忠诚践诺,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实干担当、主动作为,以党员干部的职责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新举措,是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新载体,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