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团市委召开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2-02-24 12:18:00

  为进一步巩固“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增强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2月21日,团市委召开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座谈会,30余名学生代表交流实习经验,畅谈实践感受,分享工作收获。

  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了一个月来参与社会实践的深刻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与本次实践活动,充分锻炼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并通过对社会工作的实践认知,逐渐明晰了个人职业规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加深了学生们对家乡的关注和热爱,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奋努力完成好学业,毕业后努力提高实践本领,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据悉,此次“返家乡”活动共征集岗位2078个,覆盖学生1100余人,对于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落实共青团改革有着积极意义。团市委将坚持做深做实做好“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岗位覆盖面和岗位数量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为高校学子返乡就业创业创造条件。

(来源:团市委学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