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2022-05-19 13:24:00

  5月18日上午,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书记张有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代表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新时代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了“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员提出了“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对共青团提出的重要要求,是推进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斗拼搏,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

  会议要求,要抓住政治学校的定位,迅速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助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构建新时代的长春共青团,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不断提升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贡献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