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2022年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投票环节启动!快来投票吧!

2022-06-17 13:13:00

  2022年“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已开启!经全市各级团组织推荐,共有180名优秀青年成功入围,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长春好青年吧!

  活动介绍

  “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主动寻找、发现身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榜样。2022年“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包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党的建设等10个类型,拟选树在长春“十大工程”战役中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勤勉向上、拼搏进取的青年典型,以良好的青年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11:00--2022年6月21日11:00。

  2.一个微信账号,每天只能投票1次,每次选择人数不超过5人(含5人)。如检测到恶意刷票行为,系统将自动暂停该候选人投票资格2天,严重者将取消其候选人资格。

  3.本次评选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的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

  4.此次投票环节即为公示环节,后期不再另行公示。

  5.监督举报电话:0431-88771549

  6.电子邮箱:cctswxcb@163.com

  投票方式

  方式一:

微信搜索长春共青团

点击关注

点击右下方【向上向善】,进入投票页面

根据规则投票,点击提交

  方式二:

微信搜索长春共青团

点击关注

对话框发送向上向善,点击链接进入投票页面

根据规则投票,点击提交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展现新作为。长春市的好青年们敬业奉献,奋力拼搏,他们是朝气蓬勃的长春青年,在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舞台上竞展风采。赶紧动动手指为他们投票吧!

(来源:团市委宣传部 - 新媒体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