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直播预告丨2022年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即日启动

2022-08-11 10:00:00

  喜欢玩水,是每一个孩子的天性,而它,却又像一个满世界讨人喜欢的甜蜜幽灵,虽然让人快乐却又充斥着不确定的危险……

  夏季、酷热,下水游泳嬉戏的孩子越来越多。由于缺少安全意识以及家长看护不当,每到暑假,因学生戏水而溺水的事故频频发生。

  为使学生能安全度夏,做好自救与他救的防溺水措施,防患于未然,团市委于8月10日启动2022年度“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该计划已被列入2022年幸福长春行动计划,是共青团长春市委服务长春市广大青少年的重要举措。该计划旨在通过提高长春市大、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从而减少由于缺乏自护知识而导致的家庭悲剧、校园悲剧、社会悲剧。

  该计划预计全年开展自护教育活动80场,同时利用搜狐融媒体直播平台面向公众直播;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等现场教学74场,将根据各县、市(区)、开发区所属中小学实际需求以及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做具体安排。

  该计划自2021年实施以来,已走进长春市城乡中小学70所,使20058名青少年从中受益,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8月10日,“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如期走进长春市大、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欢迎长春市大、中小学生点击下方直播链接线上观看学习。

  1、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第三讲)直播游泳场馆:长春市奥林匹克公园游泳馆直播课程安排:2022年8月11日 9:30-10:15

  直播链接:http://3g.k.sohu.com/t/l86793

  2、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第四讲)直播游泳场馆:长春市奥林匹克公园游泳馆直播课程安排:2022年8月11日 18:30-19:15

  直播链接:http://3g.k.sohu.com/t/l86794

  3、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第五讲)直播游泳场馆:长春市S5嘻游体乐堡(同鑫店)直播课程安排:2022年8月12日 9:30-10:15

  直播链接:http://3g.k.sohu.com/t/l86795

  4、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第六讲)直播游泳场馆:长春市S5嘻游体乐堡(同鑫店)直播课程安排:2022年8月11日 18:30-19:15

  直播链接:http://3g.k.sohu.com/t/l86796

【温馨提示:请在开课时间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