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青春“团”聚 “莲”动你我

2023-05-12 09:36:00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莲花山区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莲花山区团工委于5月6日举办以“青春‘团’聚 ‘莲’动你我”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本次活动在莲花山区浅山星空露营地举办,参加活动人数共计100余人。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光玲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优秀青年代表发言,诉说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青春理想和蓬勃朝气;活动中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响亮、宣誓声慷慨激昂,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团员分组进行对抗游戏等丰富的活动环节。

  “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鼓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同志。此次活动以“青春‘团’聚 ‘莲’动你我”为主题,旨在展现莲花山区文旅产业特色,人文景观风采,活跃青年工作氛围、加强青年之间交流、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投身经济发展建设。

(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