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3-06-05 15:08:00

   6月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长春市第七届少工委,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张有致闭幕词。他强调,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持续深入推动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改革创新,不断巩固拓展少先队组织体系,活跃提升少先队组织生活,塑造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文化,齐心协力推动我市少先队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他要求,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作为工作主线,围绕培养少年儿童朴素政治情感和共产主义道德,开展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教育,引导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长春市第六届红领巾理事会主席、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小学部)少先队大队长张曦月同学宣读倡议书。她呼吁全市少先队员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闭幕会后召开的市少工委七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长春市第七届少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张有、李国庆当选为长春市第七届少工委主任。

(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