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春城冬记” 短视频比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3-12-26 15:10:00

  盼望着 盼望着

  “春城冬记”短视频比赛

  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啦!

  由共青团长春市委主办的“春城冬记”长春冬季主题短视频比赛,自11月13日启动以来,得到我市广大青年短视频创作人的积极响应,先后征集到抖音短视频作品200余件。最终根据比赛规则,通过视频平台热度计算和专家评审打分的方式,分别评选出人气作品奖50名,专业评审奖13名。

  此次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各具特色,有展现长春冬季银装素裹的自然风光作品,也有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青年拼搏奋斗等充满情怀的人文纪实作品。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开展示。

以上获奖者会获得比赛设置的对应奖品

  透过一个个精彩的短视频,我们可以领略到长春冬季的美轮美奂,更能感受到青年群体对于这个城市的热爱和自豪。期待未来能有更多青年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生活在长春的点滴美好,用自己的创意和激情温暖这个城市的冬季。

(图文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