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笔墨迎新春 “青”力送祝福——团市委、市青联助力“幸福小区”建设

2024-01-29 14:55:00

  1月26日上午,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走进二道区青河社区,以写春联的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社区居民送去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社区的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环境,市青书协的老师们满怀创作热情,社区居民们热切期待……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诠释着百姓的幸福生活。

  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人财两旺生活美,福寿双全日月新”“民富国强万物盛,人和家兴百业昌”……一副副散发着浓郁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映入眼帘。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带着美好祝福的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饱含了大家心中对新一年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此次活动,给居民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寄托了新年美好的祝福,让广大居民感受浓浓年味儿的同时也品味书香弥漫的“文化味道”。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承载着社区居民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

  2024年,团市委将继续发挥团组织优势、凝聚青年力量,引导青年参与社会治理,共同助力“幸福小区”建设。

(图文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