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赶集啦!共青团长春市委“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大集好热闹!

2024-03-11 15:12:00

  为做好春节后青年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开工关键期就业工作,3月7日,由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共青团长春市委“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大集在长春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上午8点,就业大集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在招聘企业前仔细阅读企业概况与招工信息,结合自己的就业意愿,向用人单位咨询交流,详细了解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为自己寻找合适工作。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应届和往届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帮助有就业愿望的青年实现人岗对接,助力其充分就业,本次活动组织91家用工企业参与,覆盖医疗、能源、汽车工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300余个,吸引各类求职者1200余人参与现场应聘。

  下一步,共青团长春市委将继续加强青年群体就业工作落实力度,多角度为青年群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让更多青年扎根长春,就业长春!

(图文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