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坚定不移跟党走!长春高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2-05-10 13:14:00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长春高校师生倍感振奋,各高校师生积极行动纷纷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和研讨,纷纷表示会牢记党的教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事业追求中。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要高举信仰之炬,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长春建筑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思政课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涵养德性、扎实知识、讲好思政课,为立德树人作出应有贡献。

  长春光华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德立身,以“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立行,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来源:长春光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