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青马学员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2-05-16 10:16:0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长春电子科技学院组织院校两级青马学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162205高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为服务人民做出贡献。

  2151205冯志鑫:身为共青团员,我们要听从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主动作为,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

  2111233田纪云: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新时代向善向上的青年,我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随着祖国母亲的日益强大,我们更要点燃青春,立志报国,奉献社会,我们必须懂得奉献,因为奉献才是青春的价值所在,也唯有奉献了的青春才是最迷人的青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我们的梦想应该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在一起,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

  2178136叶欣苗: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使我们懂得了青少年的力量才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一。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成为国家未来繁荣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来源:长电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