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长春市第十七次团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3-03-21 15:00:00

  3月17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长春市第十七次团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纪晨主持,校团委工作人员及各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学院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计划及已开展的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情况。

  接着,纪晨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团市委书记张有同志代表共青团长春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带头分享学习体会。根据会议精神,提出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六项工作目标:一是夯实主责,为思想引领“聚力”;二是带好队伍,为学生骨干“把关”;三是找准定位,为服务大局“助力”;四是抓好阵地建设,为青年成长“引路”;五是勤于学习,为个素养“补钙”;六是严于作风,为自我革命“赋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长春市第十七次团代会所传递的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强国使命,深感责任重大。会后将组织本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本次团代会精神,并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