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2023-03-22 14:32:00

  为充分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3月7日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以“大学生网络安全”为主题,从多个角度向2022级新生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数据安全和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意义,并倡导同学们深植网络安全种子,共筑“清朗”空间。细致的讲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学有所获。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提高了网络自律意识、增强了网络文明道德观念、提升了网络安全防范的应急能力。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青年使命是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共同追求。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领悟了雷锋精神、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网络文明,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清朗、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亚泰工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