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吉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与博硕街道彩宇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勤四体”义务劳动主题团日活动

2023-03-22 14:46:00

  2023年3月3日,吉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逄昊老师带领团员志愿者,赴长春市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彩宇社区开展“学雷锋·勤四体”义务劳动主题团日活动。


深入社区

  在社区党委副书记曲悦同志的组织安排下,社区网格长林惠贤同志带领学院团员志愿者们与参加创城志愿服务的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协作,清洁社区公告宣传栏4张、清理居民楼野广告3栋、擦拭社区办公地点玻璃10余块、捡拾路边垃圾2大袋。团员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了社区工作的辛苦,对基层群众自治组织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刻具体的了解,并且表达了对身处一线的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崇高的敬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义务劳动经历为契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动更多热心同学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收获良多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委杨超书记和曲悦副书记检验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成果,对团员志愿者的志愿热情、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高度肯定,代表彩宇社区表示感谢,并且希望以后能够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欢迎更多志愿者来到社区加入创城工作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队伍之中。逄昊老师也对彩宇社区为我院团员志愿者提供锻炼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诚挚希望彩宇社区在未来能够为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


  本次“学雷锋·勤四体”义务劳动主题团日活动系学院团委“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大学生“开学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