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长春中医药大学:“时代楷模”金春燮做客青思大讲堂

2023-03-29 13:57:00

  近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了青思大讲堂暨“向雷锋同志学习,与时代楷模同行”专题报告会,邀请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吉林省汪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金春燮为学校师生作报告。

  报告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组织拍摄的金春燮事迹专题纪录片《一个人与109座英烈纪念碑》。金春燮以自己学习“雷锋日记”体会和感悟讲起,深入浅出地通过一个个鲜活、悲壮的革命烈士感人事迹,为青年学生深刻解读了如何在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金春燮的报告一次次赢得师生们的掌声,一些青马学员表示,一定传承好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