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大手牵小手——长春电子科技学院与汽开实验学校开展联谊活动

2023-05-23 09:2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同时推进青春健康工作蓬勃发展,长春电子科技学院与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青春健康系列联谊活动”。5月17日由陈薇老师带队,长春电子科技学院青春同伴健康社18名志愿者协助汽开实验学校开展“心向阳生,追光而行”主题心理游园会。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汽开区实验学校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心理游园会活动。操场上,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志愿者们用热情洋溢的话语激励小同学们不畏困难、勇于挑战,也用一句句温馨提示告诉他们注意安全。活力四射的初中生也感染着长春电子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让大家回忆起自己初中的美好生活,一句句感谢让大家收获了奉献带来的幸福。

  本次活动作为两校联谊的良好开端,未来将持续开展联谊活动,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将充分发挥青春健康项目的作用,丰富青春健康知识讲堂,将青春健康的知识和理念传播出去,使更多的青少年提高自尊、自信、性别平等的权利意识,增强其安全、健康、负责任的性与生殖健康行为能力。

(来源:长春电子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