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开展“以运动之名 行青春之实”主题活动

2023-05-25 09:37:00

  骄阳似火,盛夏悄临,橙红的操场上,喷薄着活力的朝气,“吉林省大学生运动会”和“长春市大学生运动会”同期揭开帷幕,长春电子科技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尽情地挥洒着只属于青春的汗水。

  5月27日至6月1日,他们将站在长春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站在省运动会的赛场上。那里高手如云,如果有一丝的懈怠,可能就与决赛无缘。每天的刻苦训练、每天与橡胶跑道的撞击、每天和杠铃的抗争都不曾停歇,乳酸堆积的疼痛是他们的兴奋剂,拼尽全力爆发的怒吼是他们压榨身体每一分活跃在肌肉中的力量。

  他们自然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只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令教练欣慰的成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的巅峰。

  每一次教练的指导,每一次自己的领悟,他们不断的开发着自己的身体,一遍又一遍的巩固着自己的身体。他们的身体虽然未到极致,但是,他们冲击着自己的极限,冲击着心理的防线。一百米的短暂十秒,他们压缩自己所有力气,只为了可以跑进十二秒大关。五千米,他们的坚定意志,已然成为这世界上极佳的强心剂。跳跃、投掷,所有力量汇聚一点,只为那片刻的绽放。他们,已然是一位位骄傲的战士。

(来源:长电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