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第十八届“长电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2023-12-04 15:39:0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挖掘辩论人才,锻炼学生的思辨和语言组织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在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辩论比拼之后,近日,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与心理健康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第十八届“长电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本场比赛正方为信息工程学院,反方为文化传媒学院。整场比赛分为立论质询、对辩、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五个阶段依次进行。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文化传媒学院获得第二名,正方二辩毕琪琦获得最佳辩手。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他们对各位辩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双方的队伍整体及个人都提出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够吸取经验,更加努力,在未来的辩论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崔明宇)

(图文来源:长春电子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