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第二届“奋进杯”听打大赛

2023-12-08 14:17:00

  为贯彻落实《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警察素质培养方案》 ,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加强学生素质建设,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推动产教融合、增强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和辅助审判水平,营造警院“ 以赛促学、 以赛促建 ”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吉林司法警察职业学院团委与应用法律学院联合举办该校第二届“奋进杯 ”听打大赛。

  此次听打大赛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专业的速录系统为依托,近150名选手经初赛选拔后,共45位选手晋级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下,常乃夫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姜海鹏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侯拓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广大学生热情高昂、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奋力拼搏的精神,彰显了警院学子看打、听打等辅助司法审判技能的实力,为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打牢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提升警务技能、练就过硬职业本领,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律人才。

(张守任)

(图文来源:共青团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