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诗歌朗诵展演

2023-12-11 16:10:00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鼓励广大医专学子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12月8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诵耀中华 共抒爱国情”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诗歌朗诵展演。党委副书记高洪宇出席本次活动,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及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展演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红旗颂》中开始,铿锵有力的步伐点燃全场师生的爱国热情,随后,各团支部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上演。围绕“纪念‘一二·九’,回首峥嵘岁月”“沧海桑田,歌颂国家巨变”“强国有我,誓做有为青年”三个主题内容,各团支部以慷慨激昂的朗诵为主要表演形式,或辅以舞蹈,或融合歌声、或伴随乐器,生动地演绎出一路走来民族奋斗、国家复兴的恢弘历史。展演在全场师生齐唱《国家》中圆满落幕。

  本次诗歌朗诵展演让同学们“沉浸式”感受不屈抗争的革命岁月,激发了全校青年的爱国热情,勉励广大青年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

(邢书扬)

(来源: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