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吉林农业大学举办2023年度第十六届社团竞标活动项目结项答辩会

2023-12-27 14:43:00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持续提升学生社团活动质量,凝练社团特色、展现社团风采、增强社团建设,12月13日,吉林农业大学团委在学工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2023年度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社团竞标活动项目结项答辩会。

  本次社团竞标活动项目自3月份开始,历时近十个月的时间,来自16个学院共计128个社团活动项目进行申报。答辩会中,项目答辩人围绕项目执行情况、主要做法、典型经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答辩,最终85个项目成功通过答辩。

  第十六届社团竞标活动结项答辩会的成功举办,让全校学生社团针对社团的项目定位、品牌特色、发展方向都有更深的了解,能更好地发挥育人功能、服务学生需求,努力打造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学生社团项目。

(马赛)

(图文来源:吉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