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责任担当|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4-03-07 14:11:00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上午11时,阳光照耀下的中央大道上,吉林动画学院“学习雷锋,与我同行”的千人签名活动如期举行。各级团委精心组织,广大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敬意,依次在横幅上庄重签名,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崇敬和传承的决心。

  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学习雷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当日下午,该校与三佳社区团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从学校统一出发,身着红马甲,带上扫把、铲子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内公共绿化带垃圾以及宣传栏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并倡导居民群众要摒弃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尚,共创和谐美丽社会环境。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将继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吉林动画学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展现出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引领时代潮流的中坚力量。

(图文来源:吉林动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