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共青团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期青年团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4-03-25 15:57:00

  为全面提升团校培养质量,激发广大青年的时代使命感,3月21日下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举办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期团校开班仪式。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闻璐、各二级学院学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2022级、2023级全体中队长出席活动,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信玲玲主持。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共青团中央优秀团组织、优秀团员事迹展播,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前进动力。

  监狱警察学院吴海玉同学代表第三期团校全体学员进行发言,并承诺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努力学习,为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闻璐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团校学习就是帮助大家系好政治生活开启前的第一粒纽扣,也体现了学院的育人导向。新时代青年,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闻璐向全体团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团校学习的动机;二、积极参加学习培训的活动;三、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勉励全体同学在团校提升境界、培养能力、收获成长。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期团校将持续开展理论培训、实践锻炼、主题分享、总结提升等活动,搭建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平台,通过强化“头雁”效应,引导学院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张守任)

(来源: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