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共青团

团市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04-06 09:24:00

  4月3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杨金玉同志主持,丁佳同志作总结讲话,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高玉龙在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佐斌在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团市委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丁佳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团市委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制,加强机关建设,为长春共青团事业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四是完善制度机制,夯实机关作风,营造风清气正、海清河晏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