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共青团

二道团区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吉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市区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08-03 11:51:00

  2020年7月29日下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市区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各直属团(工)委书记(负责人)17人参会。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杨震主持。
 
 
  杨震副书记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市区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区团干部牢记把握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团组织团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这一总遵循。要求区属各团组织要结合所在部门实际,在学懂、弄通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的基础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地向团员、青少年朋友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就团区委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