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共青团

长春市教育局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5-16 10:38:00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青年工作者提出明确要求。

  长春市教育局团委组织直属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主题团课以“逐梦担当 续写荣光”为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回望百年,展望复兴”中思考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

  集中学习

  主题团课

  交流发言

  学习感悟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来源:情系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