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共青团

长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直属单位团委书记培训会

2023-03-20 14:1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作用,不断提升团组织建设工作水平,3月14日,长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直属单位团委书记培训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莉对各单位团组织结构、团干部设置、团员队伍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团组织建设进行培训指导,对2023年即将开展的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活动,进行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

  孟莉强调,新时代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级团组织要紧密围绕在党组织周围,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设定工作目标,紧抓工作成效,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抓好共青团的建设工作,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活力型团组织。

  各单位团委书记、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长春e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