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富维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2-04-29 14:26: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4月24日-27日,富维公司团委组织7家直属团组织近3500名团员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等青春团课,汲取前进动力,增强使命感。同时,围绕疫情后的复产复工主题,和团员青年广泛进行讨论,鼓励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谋划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创造新成绩。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富维公司团委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守初心,以最坚实的行动,担当兴企重任,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汇聚起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来源:一汽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