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长春农商银行团委组织主题团日活动——青年研学

2022-05-06 12:43:00

  为提升广大青年员工岗位建功的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探索破解工作难题的方法和途径,4月29日下午,长春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青年研学”活动,激励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学、思、践、悟”的有机结合。

  本次“青年研学”活动邀请吉林省委党校仲海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上的讲话,组织全行青年员工线上学习“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主题团课。仲海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即: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讲授,通过大量鲜活的实际案例讲解,进一步为长春农商银行青年员工指明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本次青年研学共有842人次通过多渠道进行线上学习。

  接下来,团委将组织开展“青年论坛”,突出“青年视角”为青年员工搭建学习研讨平台,通过内部交流与外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拓宽青年员工学习研讨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带领广大青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效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团100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CCCB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