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共青团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团员大会

2022-07-27 16:01:00


  7月14日-15日,共青团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团员大会。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部副部长姜自友,东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雪莹,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世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景华,副总经理穆学峰,各单位、各部门、分子公司领导,设计大师和技术专家代表及100余名团员参加了大会,全体参会团员选举并产生了公司共青团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王凯莉同志代表共青团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委员会做了题为《聚势蓄力勇攀智创之巅 赓续传承青春万里可期》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三年公司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现阶段共青团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出了公司团委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

  汽开区党群部副部长姜自友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九院团委要把“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作为共青团工作的主旋律、把“培养创新型青年人才”作为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把“从严治团”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基本保障,打造九院青年创新工作品牌,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九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活力。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世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公司两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在公司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今后三年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跟党走,做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传承者;二是扛起新使命,做接续奋斗、担当有为的实践者;三是不负新期待,努力培养造就大批新时代先锋分子。刘世新指出,希望公司两级团组织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九院发展各项事业中,在实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汽车工程服务公司”的新征程中奏响嘹亮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共青团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凯莉同志全票当选为第十一届团委书记,王帆、刘子铭、何俊廷、杨晓滨当选十一届团委委员。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相信在共青团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公司团员青年必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争取跑出公司青年最好的成绩,助力公司向着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汽车工程服务公司愿景大跨步前行。

(来源:机械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