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开展青年员工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2022-07-28 16:59:00

  为持续推进“书香兴业”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搭建青年员工交流和学习平台,近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团委联合分行读书协会,在书嗜书店举办了“书香兴业”之青年员工学习分享交流会活动。

  本期活动首先由读书协会王尔帝,为大家分享了两本书的读书感悟。在《在峡江的转弯处——陈行甲人生笔记》一书中,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陈行甲,用温情的笔触回顾了自己从政及慈善的曲折人生。

  《一本书看透信贷》中,作者全面梳理了从产品,到营销,再到贷后管理的信贷全流程,同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提出了许多深刻的总结与思考。对信贷风险的判断不仅要摸透客户的情况,还要关照其他债权人的预判。

  随后,分行团委委员张甜甜带领青年团员们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围绕职场的成长与困惑、信贷知识的积累与感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兴业银行长春绿园支行行长岂建寄语在场青年员工,一方面要坚持“终身成长”,以书为友,革新自我;另一方面要努力为自己负责、为同事负责、为组织负责,敢想敢拼,乐于奉献,能干事能成事。

  奔跑,是青春的状态,更是青春的模样。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将把此类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