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青春5G+,移路邮我”主题团团共建实践活动 ——长春分公司团委与邮政储蓄长春市分行团委开展“团团共建”活动

2022-08-05 14:47:00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共建双方单位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增进学习,相互支持,通过学习与座谈的方式调动广大青年员工的奋进精神。长春分公司团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市分行团委开展“青春5G+,移路邮我”主题团团共建实践活动。共建双方单位团委委员及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青春5G+,移路邮我”主题团团共建实践活动共有四项活动流程:共建单位团委书记签署团团共建倡议书;共同观看学习党史教育纪录片《重生》;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青年代表发表共建感言;公司团委书记刘学锴进行信息化业务解析。双方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团青工作情况,就双方单位互通领域业务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将团团共建切实做到“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服务同行”。

  这是长春分公司团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市分行团委开展团团共建的新篇章,日后将持续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风正潮平,当扬帆云航,雄关漫道,更斗志昂扬。青年员工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作为移动年轻的一代,长春分公司团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市分行团委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尽责担当的勇气、坚守底线的正气,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与雄鹰展翅、与风浪搏击。

(来源:长移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