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吉林银行举办“幸福有你·青春同行”首期青年联谊会

2022-08-10 16:22:00

  2022年8月6日,为增进吉林银行青年员工与其他企业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拓宽青年交际渠道,搭建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收获丰硕的友谊和爱情,吉林银行工会、吉林银行团委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幸福里,联合举办“幸福有你·青春同行”首期青年联谊会。来自吉林银行、中车长客等单位300余名青年员工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增进交流,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此次联谊活动精心设计了“比划连连看”“手舞足蹈”“100秒不NG”“天生一对”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通过游戏互动,为吉林银行青年员工和其他单位员工创造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加深彼此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年青人在活动中默契配合,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掌声与欢声笑语不时响彻会场。

  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服务广大青年群体,搭建青年交友平台。一直以来,吉林银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都非常关心,总行工会和团委围绕青年工作特点,不断通过创新群团组织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广阔舞台。

  此次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鼓励青年奋进有为、帮助大家搭建美好友谊桥梁的青春之旅;也是一次展现吉行青年风采,聚焦吉行高质量发展的启迪之旅。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互动交流体验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下一步,吉林银行工会、团委将继续围绕结合青年工作特点,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吉林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