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一汽研发总院首席技能大师杨永修喜获“央企楷模”荣誉称号

2023-02-24 14:36:00

  在近日举办的2022年度“央企楷模”发布仪式上,中国一汽研发总院试制所首席技能大师杨永修喜获殊荣。

  据了解,此次评选共有来自中央企业各战线的6名员工及4个团队入选。这6名“央企楷模”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恪尽职守,在不同领域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以感人的事迹和崇高的精神,彰显了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昂扬风貌,赢得了社会和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杨永修1987年出生,主要从事汽车精密零部件的数控加工工作。他潜心精研技术,用十年时间从一名技工成长为集“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诸多殊荣于一身的大国工匠。作为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他独创的“三步操作调试法”能够提升效率70%以上,累计攻克超硬材料加工等130多项技术难题,发表技术专利18项,节约创造价值千万余元。

(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