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共青团长春市委召开企业战线团组织品牌工作交流会

2023-04-17 10:11:00

   4月13日下午,来自全市53家企业的团委书记,在参观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城市的轨迹’长春市轨道交通发展历程展”后,对一些问题找到了答案。

  53位企业团委书记齐聚长春轨道交通集团,不仅是为了参观展览,更主要为了学习交流企业战线团组织品牌工作。同时,为增进各企业团组织间工作交流,提升我市企业共青团工作成效,打造企业共青团工作品牌,共青团长春市委将每季度开展一次企业战线团组织品牌工作交流活动。

  参观结束后,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和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围绕“聚焦三力一度,构建党建带团建四维工作格局”和“团组织如何搭建新时期青年思想引领的共青支点”两个主题进行了分享。同时,与会人员对团员青年培育体系、企业从严治团着力点、“智慧团建”系统使用常见问题等内容,以沙龙的形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共青团长春市委将以企业战线团组织品牌工作交流会为主要平台,将服务企业、服务青年做到有部署、有要求、有落实、有成效,为做好企业共青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团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