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青春筑梦正当时 踔厉奋发向前行” 长春城开农投集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05 09:53:00

  4日,长春城开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城开农投集团)举办“青春筑梦正当时 踔厉奋发向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激励和动员长春城开农投集团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有为,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奋斗。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职工们围绕长春城开农投集团“城乡建设与综合开发、肉牛养殖与精深加工、现代农业经营与农副产品加工、农业金融服务、综合贸易与现代物流、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为集团发展出谋献策,演讲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经预赛、决赛等多个环节最终决出名次。

  据了解,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和探索,长春城开农投集团实现了“城开+农投”的融合叠加。目前,该集团国有资产总额稳步增长,经营性产业多元发展,项目建设成果显著,市场化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绿色循环肉牛产业示范园区项目和农牧加工产业园区项目扎实推进。今后,长春城开农投集团将继续抢抓机遇,依靠创新理念、全新布局、改革举措、稳健融资、智慧智能,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