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团爱青年 情暖中车 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团委为住宿舍青年送去暖心礼包

2024-02-06 11:11:00

  为确保青年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团委积极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重点看望了住宿舍青年,为他们送去了暖心礼包。

  2月4日,公司团委副书记于淼带领基层团干部来到了长客股份公司“博硕楼”青年公寓,看望住宿舍青年。公司团委广泛了解住宿舍青年生活情况、生活需求,收集青年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购买了慰问礼包,并对青年节日期间安全出行、平安过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力争让青年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住宿舍青年大多是近两年入厂的新入职员工,慰问过程中,团干部仔细了解了青年的生活工作情况,青年们纷纷表示,在春节到来之际,能够收到团组织送来的关心和慰问感觉特别幸福,工作都更有干劲儿,希望自己能够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博洋)

(图文来源:中车长客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