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国网长春市双阳区供电公司元宵佳节送关爱 环卫工人心中暖

2024-02-23 10:15:00

  2月19日,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长春市双阳区供电公司开展“浓浓元宵节 心系环卫工”主题活动,邀请环卫工人到该公司供电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休息,为他们送上关怀和问候,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

  该公司组织10余名食堂职工准备糯米、糖包、多种馅料手工制作汤圆,现做现煮。“吃碗汤圆暖暖身子吧”“元宵节快乐,你们辛苦了”,该公司文明实践志愿者分工合作,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给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其间,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倒上热水、热茶,拉家常,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个个汤圆吃到嘴里,一口口甜茶暖到心里,旨在将爱心传递给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浓浓温情,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美好环境所作的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供电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呼吁职工爱护环境,同创文明城区,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杨雪)

(图文来源:国网长春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