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国网农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基层校园安全用电检查

2024-02-28 14:34:00

  为了确保全县中小学校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迎接新学期到来,2月27日,国网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供电所走进校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寒假结束,学生们重新返回教室,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国网农安县供电公司根据工作计划排版,要求各基层供电所积极开展校园保供电及安检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可靠供电。各基层供电所及时作出响应,统计辖区学校数量,组织本单位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个学校,对学校周边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鉴于工作量较大,为了争取时间,供电人员主动与校方取得联系,获取用电隐患信息,第一时间给予排除。随后,供电人员对学校的教室、食堂、宿舍的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协助校方对存在的缺陷进行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新学期校园用电万无一失。

  国网农安县供电公司把安全用电检查进校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入工作计划排版,并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制定安全用电检查进校园具体实施计划,切实保障“开学季”校园用电无忧。

(杨雪)

(来源:国网长春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