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青团

华润置地(长春)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6:26:0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雷锋精神温暖春城。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华润置地(长春)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们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生活质量,志愿者们与文庙社区联动,对辖区居民楼单元门、楼道、楼面墙体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3月4日13时,志愿者们拿着铁铲、除胶剂、垃圾袋等工具清理楼栋小广告,认真检查,不放过任何死角。大家的努力让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来往行人和居民的好评。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辖区居民遇到乱贴、乱画现象要及时制止,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华润置地(长春)有限公司以学雷锋活动日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号召青年团体投身到“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央企责任”队伍中,营造全员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让志愿者们成为守护雷锋精神的参与者、宣传者和代言者,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自己“微力量”。

(赵琳)

(图文来源:华润置地(长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