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少先队

吉林终有吉临日,长春定复常春时——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少先队员参加吉林省少先队线上升旗仪式

2022-03-23 11:06:00

  为持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尚德学子家国情怀,3月21日,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参加“吉林终有吉临日,长春定复常春时”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此次线上升旗仪式首先带领少先队员们回顾了抗疫先锋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队员们在了解抗疫英雄暖心瞬间的同时,也被英雄们坚守岗位、服务大家的责任感深深震撼。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深刻理解了担当、奉献精神的重要意义。

  虽屏幕相隔,但学子们仍庄严肃立,行队礼、唱国歌,目送国旗冉冉升起,在“云端”高高飘扬。

  通过线上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情怀持续增强。

  等待向阳花开时,自迎春风飘扬起。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将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少先队员队伍建设,传承红色基因,锻炼坚毅品质,坚持全人教育理念,促进学生综合发展、健康成长。

  (来源: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