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少先队

【和谐经开 幸福仙台】相约国旗下 齐心同抗疫——仙台小学线上升旗仪式暨吉林省少先队云队课

2022-03-23 12:54:00

  初春三月,等一场春暖花开。3月21日上午,仙台小学全体同学相约云端,隔着屏幕相聚在一起,举行线上升旗仪式,共同拉开新一周的序幕。

  这是一次特殊而庄重的升旗仪式,疫情阻隔了国旗下的相聚,却隔不住每周一神圣的约定。在这个寻常而又特别的星期一,同学们一起接受爱国主义的“成长礼”,共同致敬祖国,致敬逆行者。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虽然不能像往常一样在校园中参加升旗仪式,但是少先队员相聚在云端,要进行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

  经历了的疫情考验,看到白衣天使奔赴一线、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者从四面八方赶来,所有人都在为抗击疫情齐心协力。“请相信吉林!吉林终有吉临日 长春定复常春时”!

  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与云队课,是少先队员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生动课堂。让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红领巾”血脉,让自信的种子在“红领巾”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仙台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