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少先队

“童”升一面旗 爱在抗疫间——长春市少先队员居家生活学习纪实

2022-03-28 16:32:00

   “吉林终有吉临日,长春定复常春时。”长春市的少先队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讴歌一曲,家国无疆”。

  3月21日上午十点整,在吉林省少工委发起的少先队线上升旗仪式上,来自长春市各重点联系校、各区属中小学学校近万名少先队员,在长春市少工委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了此次线上升旗仪式。

  领巾飘飘,致敬英雄。来自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在整洁明亮的教室内,面向冉冉升旗的五星红旗,他们眼中更多的是最终取得战疫胜利的坚定。

  传播正能量,点赞“逆行者”。来自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致敬先锋,向国旗敬礼!

   与爸爸妈妈一起融入庄严的升旗仪式中, 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学校的家长们,为少先队员们树立了榜样。

  吉林终有吉临日,长春定复长春时。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小学的师生们与全省少先队员们共同见证了这次充满爱的主题升旗仪式。

  用纯真的童心,去感受爱的意义;“童”升一面旗,爱在抗疫间。此外来自长春市南关区西五小学、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广场小学、长春市赫行实验学校小学部、汽开区威海小学、宽城区育红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也都积极参与到此次云端升旗仪式中来。

  长春市南关区西五小学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广场小学

 

  长春市赫行实验学校小学部

  长春市汽开区威海小学

  长春市宽城区育红小学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通过此次少先队云端升旗仪式活动的参与,进一步加强了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提升了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的使命感、责任感。

  (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