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少先队

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团委、少先队开展植树活动

2023-03-13 14:34:00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又是一年春好时。3月12日,是春天的一个特殊节日——植树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节日里,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团委、少队共同开展“‘植’此青绿,共向未来”植树活动。

  此次采买树苗的全部费用均来自于尚德学校冰雪嘉年华公益售卖活动。活动由学校团委和少先队共同倡议,学生们提供自己的书画作品或喜爱的物品进行义卖,义卖总额共计2891元。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正逢植树好时节,我们相约尚德校园,共同播种希望。


  出席此次植树活动的领导有:学校校长王恒,副校长朱尊尊,副校长刘影以及学校中层领导。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还有学校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


  “要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坚持绿色发展。”植树开始前,王恒校长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并主动参与劳动锻炼,学会劳动技能,认识到爱绿、护绿、植树增绿的重要意义。


  王恒校长带领同学们一起拿起铁锹,积极参与到种植尚德树的活动当中。挥锹挖坑、扶直苗木、培土围堰、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进行得井然有序,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这是一棵全体尚德人表达对学校深深的爱意之树,这是一棵全体尚德人寄寓希望、承载梦想之树。尚德师生一同种下了美好的梦想与期冀,我们定会用辛勤来培育,用智慧来护养,经过寒霜磨砺,长成参天栋梁,尚德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