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少先队

高举队旗跟党走,红色实践展风采——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少先队员参加长春市第七次少代会“红领巾小记者团”选拔活动纪实

2023-04-19 13:53:00

  2023年4月16日,长春市第七次少代会“红领巾小记者团 ”选拔活动在长春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促进中心举行。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三、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穿着干净整洁的校服,标准披戴红领巾,充满激情、自信满满的自我介绍和礼仪展示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及观众,收获阵阵掌声。

  队员们在舞台上、镜头前尽情展现尚德风采。本次选拔活动对队员们来说不仅是一种自我能力的提升,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选拔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来到民促中心的红色展馆进行参观,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了少先队发展史及少先队的领导者——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和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来源:长春新区吉大尚德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