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少先队

长春市第六届红领巾理事会竞聘活动成功举行

2023-06-02 09:24:00

   2023年5月31日,“我的组织我做主”长春市第六届红领巾理事会竞聘活动在吉林省宾馆成功举行。长春市红领巾理事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少先队组织特点,体现了少先队员在少先队组织中的主体地位,发挥了少先队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积极作用,使少先队组织更好地适应时代的需求,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少年儿童。

  为了保证竞聘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5月22日,对长春市第六届红领巾理事会候选人进行了预选,最终选拔出21名理事。经过风采视频、自我推介、才艺展示、现场问答等环节,21名选手充分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身上勇挑重担的巨大能量。最终张曦月当选新一届红领巾理事会主席,郭牧晓、邵钰然、李子宜、母煜萱、孙思晨、吴妮霖当选副主席。

  本次活动在少先队员们嘹亮的呼号声中落幕。祝愿红领巾理事会在市少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少先队员主人翁精神,让我们秉承薪火之志,勇担时代使命;让我们淬炼奋进之心,勇闯时代征程;让我们磨炼筋骨之能,勇挑时代大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时刻准备着!

(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