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少先队

长春市第五十六中学小学部举行班歌展示暨“红领巾奖章”一星章颁章典礼

2023-07-07 14:26:00

   为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长春市第五十六中学小学部19个班级于近日举行“童心筑梦,唱响未来——56小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班歌展示暨'红领巾奖章'一星章颁章典礼”。

  在班歌展示中,各班以领唱、合唱且辅以舞蹈的形式展现他们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同学们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对童年的快乐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

  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同学们即将结束这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本学期1年级争“传承章”、2年级争“立德章”、3年级争“劳动章”、4年级争“梦想章”、5年级争“立志章”,其中大队委员争得“小主人章”。除此之外,学校还对本学期获得了进步的同学进行了表扬。

  伴随着歌唱的声音和颁章典礼缓缓落幕,寓意着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学期是播撒希望的使者,是扬帆启航的新起点,请同学们一起努力,继续奋发“兔”强,心怀热爱共赴未来!

(宋旸千禧)

(图文来源:共青团南关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