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二道青年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6 09:18:00

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文员:闫婷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系统阐释和指明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方向。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长春市二道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李伟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的共青团员在岗位上默默付出,我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图强。

  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将来的繁荣建设做贡献,为服务人民做贡献。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一定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一定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二道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佟欣

  百年风华正茂,共青团永远年轻,而我们青年也会永远朝气蓬勃!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二道团区委号召全区青年,践行当代青年青春风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躬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新时代青年!

  (来源:长春二道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