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公主岭团市委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

2022-06-06 12:00: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三位一体”立体包保服务行动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全市“服务企业月”和“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紧扣“帮企防疫纾困解难,助企复产达产超产”活动主题,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尽快让企业快速摆脱疫情影响,5月25日,团市委调研组一行走访包保企业吉林名企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项服务行动并召开座谈会,全面激发企业增产动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座谈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宁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对国家和省市最新助企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生产销售、资金保障、营商环境等情况。通过座谈会,征集了企业因疫情影响在复工复产中产生的问题诉求,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调研组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共谋企业发展良策。

  座谈会后,团市委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设备运行情况、生产流程等,与企业技术人员交流调研心得。

  下一步,团市委将对座谈会征集问题情况持续跟进协调解决,对后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跟踪,同时以“万人助万企”为契机,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加强为企业发展服务。

(来源:公主岭共青团)